当前位置:

临湘市农技推广中心支部积极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一波 编辑:邓晶琪 2021-04-16 14: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4月15日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五里街道晓源支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中共南下工作队进驻临湘纪念碑,聆听老支书讲解,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对英烈的崇敬之情,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

图片1.png

随后,针对临湘市召丰水稻专业合作社农业生产现状,进行了水稻秧田病虫害防治、机插(抛)秧技术交流学习,引导党员结合本单位中心任务,积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为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积极奉献,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2.png

融媒体中心声明.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一波

编辑:邓晶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