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办实事,献爱心——临湘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谌演萍 编辑:邓晶琪 2021-04-16 15: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细做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4月16日上午,临湘市农业农村局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

图片5.png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为献血志愿者讲解相关注意事项,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体重、血压、脉搏等体格和血液检查,血液符合献血要求的同志依次进入献血车,献上珍贵的血液。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全局共有45名同志参与义务献血,献血量共计15800毫升。

图片4.png

在平凡岗位上彰显农业农村人真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无私无畏的党员风采,他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这次义务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融媒体中心声明.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谌演萍

编辑:邓晶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