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照明事务中心:营造浓厚氛围 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 作者:敖琦 编辑:熊辉 2021-06-28 20: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5000046_exposure.jpg

连日来,市照明事务中心工作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加班加点推进城区灯杆装饰集中更换工作,着力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

5000048_exposure.jpg

晚上9点,市照明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准时来到湘北大道,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将道路两侧老旧的灯杆装饰有序拆卸,然后小心翼翼地将具有“百年华诞”“光辉历程”等建党百年鲜明特色主题的全新灯杆装饰进行安装。

湘北大道、临湘大道等主干道灯杆装饰安装至今已有5个年头,在风吹日晒之下,大部分已破旧不堪、亮化效果参差不齐,遇到大风、暴雨等恶劣天气时更是纷纷掉落,这不仅让维修人员疲于修复,更是给过往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

5000052_exposure.jpg

为切实消除隐患,为民办好实事,今年市照明事务中心借助党的百年华诞契机,多方筹措资金,将城区灯杆装饰统一更换具有建党百年鲜明特色主题的中国结,为建党100周年的到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5000053_exposure.jpg

市照明事务中心副主任白新洲介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照明事务中心从6月21日起,对城区主干道灯杆装饰统一更换为具有鲜明建党百年标示主题中国结,为建党百年‘增光添彩’。”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

作者:敖琦

编辑:熊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