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新一轮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启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阳光 2021-07-09 09: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开始,我市在继续开展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的同时,已经全面开始新一轮第一剂次疫苗接种。

7月6日上午10点,记者在新冠疫苗各接种点看到,不少市民依次通过预检登记、健康告知、签署知情同意书后,接种新冠疫苗,并留观30分钟。

目前,年满18周岁,还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可前往疫苗接种点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未完成第二剂次疫苗接种者,可在第一剂次接种满21天后,尽早完成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共筑全民免疫安全屏障。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第二剂次的接种者,请尽早完成补种,无需重新开始免疫程序。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鲁明龙:请广大市民按照免疫程序尽快接种疫苗,及早建立免疫屏障,最大限度的发挥疫苗的作用,保护群众身体健康。

截至7月5日24时,我市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291000余人次,完成第一剂次疫苗接种158700余人,完成两剂次疫苗接种132300余人,常住人口两剂次接种率达 43.64%。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阳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