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18日起,湖南图书馆恢复全面开放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阳光 2021-08-18 18: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17日从湖南图书馆获悉,8月18日起,湖南图书馆将恢复全面开放。

届时,所有服务窗口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8:30至18:00(含自习室),四楼古籍阅览室周日不开放。周一闭馆。

读者持有效证件并出示电子健康卡当日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经体温测量正常方可入馆。特殊群体读者如参照正常入馆方式确有困难的,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并实名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后方可入馆。

读者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全馆公共服务区域、各类设备设施已全面消毒,办证处、各借阅窗口配备有含抑菌功能的防疫用品,可供读者使用。调整开放期间,因疫情影响出行产生的书刊延误费免除至8月31日。

此外,湖南图书馆也将有序恢复线下活动,同步控制活动场次、规模及参与人数,读者可通过湖南图书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渠道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陈昊)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阳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