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临湘赛区火热开赛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琦 方浩 沈静 编辑:方华 2022-08-17 19: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上午,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临湘赛区相关赛事在市体育馆拉开序幕。湖南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蒋先甫宣布开赛,市委书记王文华致欢迎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领导易兴建、李其报、彭海云、吴天星、罗筱波、杨善等出席开赛仪式。

比赛3.jpg

王文华在致辞中指出,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散打、武术套路,成年组太极拳三项赛事在我市举行,既是省、岳阳市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市干群的极大鼓舞,我市将全力当好“东道主”,做好“服务员”,为各项比赛创造最好的条件,为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提供最优的服务。他希望每位运动员、裁判员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努力把本届省运会临湘赛事办成一次顺利圆满、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开赛1.jpg

比赛首日,率先进行的是青少年组武术散打男子U19组52kg 比赛。此项赛事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14支代表队、98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武会友、大展拳脚,展示出各自娴熟的武术技巧,踢、打、摔等攻防战术运用娴熟。伴随着选手们一次次挥拳、一声声怒吼,让比赛更加扣人心弦、精彩绝伦,不仅展现了力量与技能的对抗,也诠释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比赛2.jpg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共设52kg级、56kg级、60kg级、75kg级、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六个类别,参赛选手们将在3天时间里角逐6枚金牌。

怀化领队龙佳玉:“我带队在全国各地打过很多比赛,包括全运会。这次带队参加省运会来到临湘赛区,就感觉这里比赛氛围最浓,生活服务最优,志愿服务最贴心”。

一审:敖 琦

二审:陆劲松

三审:何 斌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琦 方浩 沈静

编辑:方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