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人大调研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原创】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夏丹 2020-05-19 22: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294_4633_01_.jpg

5月18日上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黄志强一行来我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参加调研。

294_4646_01_.jpg

调研座谈会上,公安局、法院、检察院、扫黑办、纪委监委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摸排收集涉黑涉恶核查线索453条,已核查办结396条。截至目前,我市共受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118件,已办结97件,处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21人。

294_4638_01_.jpg

通过听取汇报与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要在后阶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坚定目标信念,决战决胜收官;要聚焦打击重点,全力攻坚克难;要坚持法律底线,确保办案质效;要强化协作配合,增强工作合力;要构建长效机制,巩固工作成果。

294_4673_01_.jpg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市扫黑办现场指导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建设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8200540.jpg


来源:【原创】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05/19/7274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