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夏丹 2020-06-23 20: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截屏2020-06-23下午6.21.21.jpg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6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主持召开了2020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各镇(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或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党建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就全市村(社区)“一肩挑”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

截屏2020-06-23下午6.21.29.jpg

会上,部分镇(街道)、市直部门代表分别就推动村(社区)“一肩挑”、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强化理论武装、聚焦中心大局、坚持共建共享、补齐短板弱项、突出重点难点、注重提质增效、崇尚实干实效,为加快建设“品质新临湘、精彩北大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截屏2020-06-23下午6.21.44.jpg

就抓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易兴建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永不松懈、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警惕责任滑坡、内容异化、领导弱化;要加强组织建设、党建引领、优化服务,全面落实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按照“七个不”的原则,确保7月底前全面实现“一肩挑”。

微信图片_20200428200540.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06/23/7523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