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到长塘镇调研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祥虎 编辑:夏丹 2020-06-30 21: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前往长塘镇调研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

易兴建一行先后来到长塘镇何洞村和长塘社区,实地了解基层党建服务阵地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易兴建要求,长塘镇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始终保持高度清醒的头脑,抓党建是应尽的第一职责;要始终保持抓铁有痕的劲头,落实好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力争该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围绕“建好支部、抓好项目、发展产业、促进增收”的扶贫攻坚目标,以“党建+产业扶贫”为抓手,认真谋划适合各村(社区)发展的产业;要深入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优化办事流程,提高群众知晓率;要稳步推进“一肩挑”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一肩挑”主要工作任务;要抓牢党建基础,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攻坚克难、齐头并进,努力开创长塘镇各项事业新局面。

当天,易兴建还对长塘镇山塘水库防汛备汛工作进行了督查。

微信截图_20200423101413.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祥虎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06/30/7584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