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彰良一行来我市开展庆“七一”脱贫攻坚、党建系列活动 谢胜参加

来源:临湘融媒体中心 作者: 龙璐璐 编辑:夏丹 2020-07-02 21: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一行来我市白羊田镇开展庆“七一”脱贫攻坚、党建系列活动,并出席双泉村民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我市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等参加。

近年来,双泉村在岳阳市纪委监委帮扶下,直接和协调投入各项经费480余万元,实现了组组通公路、户户喝自来水,建档立卡的60户177名贫困对象已全部脱贫。此次,岳阳市纪委监委又联合岳阳市民政局,将原泉井村老村部改建成了集老年活动、儿童辅导、医疗服务于一体的民生服务中心,有效解决了村里留守老人和儿童无人照看等问题,同时还成为了当地干部群众廉政文化教育场所。

启动仪式上,林彰良和谢胜为双泉村民生服务中心揭牌。林彰良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形成党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党组(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四责协同机制;要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查漏补缺,继续解决未脱贫人口的脱贫问题;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民生服务平台作用,坚持“治理中心向基层下移”,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带动其他各类基层组织建设。

截屏2020-07-02下午8.13.46.jpg

在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白羊田镇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长汇报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林彰良边听边问边记录,特别就产业帮扶、易地搬迁、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他要求帮扶干部一定要俯下身,多深入走访群众,密切跟踪了解贫困人口实际情况,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脱贫。

随后,林彰良慰问了双泉村贫困户廖四国之女廖燕,鼓励她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长大后回报社会。

林彰良还慰问了白羊田镇困难党员刘国林、刘响保等,以及万利村基层党组织书记潘泽华、何洞村脱贫攻坚优秀党员干部李毅,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此行,林彰良还来到长塘镇何洞水库进行巡查,就防汛备汛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428200540.jpg

来源:临湘融媒体中心

作者: 龙璐璐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07/02/7591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