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作社+贫困户” 激发扶贫新活力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芳 编辑:夏丹 2020-07-29 19: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上午,湖南绿野星辰专业合作社与羊楼司镇明星村3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签订帮扶协议,合作社承诺将为贫困户提供优质优价种子、生产技术培训、病虫害防治、保底价回收农产品等服务并进行劳务协作。

签约仪式上,湖南绿野星辰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李黎与38户贫困户代表签订了《湖南绿野星辰专业合作社帮扶协议》,将依托“合作社+贫困户”的经营模式,对贫困户种养的优质特色农产品进行保底价收购。

截屏2020-07-29下午7.47.53.jpg

签下协议后,贫困户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这意味着他们今后将再也不用为自家的农产品无销路而发愁了。

“合作社+贫困户”合作模式可有效激发扶贫新活力,确保贫困户农产品产销两旺,有效增加贫困户收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微信截图_20200423101413.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芳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07/29/7793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