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剑 编辑:方羽中 2022-01-24 08: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b01.JPG

8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将336份防暑降温礼包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b04.JPG

b05.JPG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一行先后到兴鑫公交公司、龙鑫公司、治超执法点,详细询问高温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坚守在一线的公交驾驶员、执勤人员送去矿泉水、凉茶、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b06.JPG

他们还一再叮嘱相关管理人员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职工劳逸结合,要认真落实高温天气各项安全保护和防暑降温措施,改善职工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要克服高温天气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抓好道路运输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7184645.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剑

编辑:方羽中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08/21/8244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