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安委会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临湘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夏丹 2020-09-28 19: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b1.JPG

9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廖星辉在全市2020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上强调,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平安稳定、万无一失。市领导余岳雄、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与各镇(街道)、国有林场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森林防火工作,廖星辉指出,目前,我市进入森林防灭火“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特护期,全市上下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担实责任、落实措施、严明纪律,确保工作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

b3.JPG

关于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廖星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精准发力、务求实效,加强督导、狠抓落实;各镇(街道)要倒排工期,把握有利天气抢抓进度,务必在春节前完成重点区域死树清理和销毁任务,在明年3月底全面完成工作任务,确保上级考核达标。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廖星辉强调,安全生产是政治任务,是底线工作,是经济复苏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更重视,行动上要更坚决,落实上要更严格;务必对标对表,着力组织实施好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场所的全面梳理排查,确保不漏一个行业、不漏一个企业、不漏一个环节、不漏一个部位,认真履职,把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294_9993_01_.jpg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森林防灭火工作表彰通报。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并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夏逢响就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安委办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市住建局、忠防镇、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294_9997_01_00.00.01.jpg

微信截图_20200423101413.jpg

来源: 临湘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09/28/8458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