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调度会 谢胜出席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沈 明 编辑:夏丹 2020-10-13 18: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1013175312.png

10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调度会。市委书记谢胜在会上指出,要以战时状态、立军令状的决心,迅速行动起来,全方位做好迎接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环保答卷。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市人民法院院长张猛等出席,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01013175332.png

谢胜指出,思想上要旗帜鲜明,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投机和消极厌战情绪,确保中央和省里重点关注督办的突出环境问题全部彻底整改;确保不发生在全国、全省有影响的环保事件;确保不发生重大环保问题并被省环保督察组上报省委、省政府或作为典型案例被全省通报;确保顺利通过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部署上要精细精密,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严查河长制、水域退养、禁捕退捕、舆情信访等挂号销号的工作,严防反弹,坚决守牢红线底线。工作中要严明纪律,明确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面落实“三个一律”要求,凡是没有通过环评审批的项目,一律不得开工;凡是环保手续不全的,一律停产整顿;凡是违法排污、整改不达标的企业,一律关停。要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杜绝失职渎职行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截图_20201013175258.png

会上,彭海云全面解读了环保督察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后段工作。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负责人传达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督查情况。

微信截图_20201013175322.png

cb3c7552eac092453bd9d4d91ae2011.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沈 明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10/13/8482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