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星辉督查长塘、白羊田等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临湘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刘祥虎 编辑:夏丹 2020-10-16 19: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6190555.jpg

10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前往长塘、白羊田等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16190601.jpg

微信截图_20201016181411.png

微信截图_20201016181306.png

廖星辉一行先后来到长塘镇何洞村贫困户何王保、白羊田镇双泉村贫困户黎中华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医疗保障、兜底保障以及收入来源等情况,并实地调研了何洞村饮水工程和双泉村民生服务中心活动开展情况。

微信截图_20201016181451.png

 

督查中,廖星辉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相关部门要继续弘扬优良作风、充分提振攻坚劲头,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一手抓拾遗补缺、全面扫尾,一手抓巩固拓展、防止反弹,推进脱贫攻坚领域问题彻底清零。廖星辉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提升工作水平,在核实贫困户家庭收入时要应算尽算,贫困户退出程序要严格,信息采集要准确,真正做到帐实相符;要紧盯剩余短板弱项,以“一户一策”的方式逐村逐户逐人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维码.jpg


来源: 临湘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刘祥虎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10/16/8490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