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星辉主持召开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夏丹 2020-10-23 18: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b1.JPG

10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对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省级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市领导熊丽、马榕出席,各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b3.JPG

会议指出,面对即将到来的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各单位要严格对照《湖南省卫生城市标准》,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迅速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各项任务全部达标。

廖星辉强调,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福祉。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思想再提升,认清复审的重要性;措施再强化,抓住工作的关键点;责任再压实,确保高质量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复审各项基础工作。

b2.JPG

会上,副市长熊丽通报了省级卫生城市调研反馈意见,并就后阶段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长安街道三个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cb3c7552eac092453bd9d4d91ae2011.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10/23/8539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