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第21个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敖 琦 编辑:夏丹 2020-11-02 11: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第21个记者节座谈会。市委书记谢胜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状态,全力干好本职工作,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临湘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李其报、廖祯祥、李孟阳、蔡吉伟、孙少游等出席活动。

谢胜对全市新闻战线的工作,对道德模范和“临湘好人”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一直以来,新闻工作者奔走于大街小巷,用镜头和笔头忠实地记录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并广泛宣传推介,为临湘建设发展凝聚了共识与合力,树好了正面形象。道德模范和“临湘好人”积极传承发扬美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传播社会正能量,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了积极力量。

谢胜强调,要突出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和制度保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每个市民的心中、融入到社会发展各个方面。要强化道德引领力,培育文明新风尚,坚持从基本规范、实践活动和具体事项抓起,增强道德认同,养成良好习惯,让市民切身感受到道德建设的强大力量和推动作用。要抓住新闻客户端,用好广电融媒体,进一步壮大党的新媒体主流舆论阵地。要练就过硬基本功,多写临湘好故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提高理论素养和理论思维能力,积极学习业务技能和专业知识,努力练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主动聚焦基层,贴近群众,让新闻宣传更接地气、更有温度。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主持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宣读了第四届临湘市道德模范、“2019·临湘好人”表彰通报。与会市领导分别为鲁荣忠等5位道德模范和李瑞兰等4位“临湘好人”颁奖。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二维码.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敖 琦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10/29/8552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