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岳阳分团报告会走进我市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敖 琦 编辑:夏丹 2020-11-02 11: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上午,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岳阳分团报告会召开。市委书记谢胜主持会议。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省委宣讲团岳阳分团成员、岳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市领导李其报、廖祯祥、李孟阳、蔡吉伟、孙少游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宣讲报告中,李桂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抓好“五项”任务,深刻生动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让大家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深学透、弄懂弄通,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临湘行动”,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和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要认真宣传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多形式、广覆盖、重实效扩大推进宣传,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学习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提高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和能力。要认真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十四五”发展紧密结合,坚定不移稳生产、稳就业、惠民生,在推进项目建设、办好民生实事、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加强党建等方面狠抓落实,争先创优,努力为“十三五”画上圆满句号,为岳阳打造名副其实的全省第二经济强市作出贡献。

二维码.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敖 琦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10/29/8552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