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谢胜 廖星辉出席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编辑:夏丹 2020-11-11 19: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市委书记谢胜在会上指出,要讲政治、讲态度、讲效率,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把党中央的权威声音、地方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报党刊宣传人、教育人、动员人的作用,在纷繁复杂的舆论场上起到“定海神针”的关键作用。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其报、廖祯祥、易兴建、李孟阳、蔡吉伟、孙少游、郑斌、吕乐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胜指出,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传播党的思想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载体,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第一课堂”。党报党刊发行关系到党的声音能不能传到千家万户,党的方针政策能不能落地基层,党的主流舆论阵地能不能巩固扩大。要讲政治,越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维护好、扩展好党报党刊的宣传阵地。要讲态度,尽快进行专题研究,调度订阅资金,安排专人进行对接。要讲效率,对照市委、市政府文件排出时间表、列出任务表,做到漂漂亮亮一次性完成任务。

廖星辉在会上还就农村改厕、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在11月20日之前完成农村改厕整改和新建任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迅速加强整改,进一步提升整治实效。森林防火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风险管控,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巡查值守,开展野外违法用火专项打击行动和扑火演练,确保森林形势安全平稳。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cb3c7552eac092453bd9d4d91ae2011.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11/11/8578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