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副秘书长甘勇来我市调研全面小康工作

来源: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编辑:夏丹 2020-11-25 19: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下午,岳阳市委副秘书长甘勇一行来我市调研全面小康工作。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等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少游详细汇报了我市全面小康推进工作情况。

今年来,我市聚焦产业抓项目,夯实发展基础;强化领导抓推进,助攻短板指标;多措并举抓对接,争取外部支持,出重拳、抓落实,小康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前三季度,全市整体小康实现程度达到95.3%,较5月份提升2.9个百分点。

随后,岳阳市小康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前三季度我市小康指标监测情况,分析了当前小康工作推进情况。我市短板指标责任单位分别发言,表示将全力攻坚,补齐短板。

甘勇指出,要紧盯全面小康建设目标,针对各项短板指标,想方设法加强提升,确保完成指标任务。要凝聚合力,坚定信心,在着力抓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责任,将各项指标攻坚任务细化分解,逐个突破。要站在岳阳全局高度抓好小康工作,加强沟通对接,继续争创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优秀县。要着眼长远,谋划好明年的小康工作,为岳阳市小康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cb3c7552eac092453bd9d4d91ae2011.jpg


来源: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11/25/8635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