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谢胜主持

来源:临湘市新媒体中心 作者: 沈 明 编辑:夏丹 2020-12-04 19: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f2.JPG

12月4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廖星辉、李其报、廖祯祥、李孟阳、孙少游、吕乐等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

f1.JPG

会议研究审议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任务分解》等三个落实方案。

f3.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湖南建设发展的重要指引和基本遵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最直接、最现实的体现,也是最实际、最重要的检验。要结合会议意见,修改完善方案,并抓好落实情况的问效和反馈,确保件件有实效、事事有回应。

cb3c7552eac092453bd9d4d91ae2011.jpg


来源:临湘市新媒体中心

作者: 沈 明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12/04/8683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