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城市综合体项目征拆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琦 编辑:邓晶琪 2020-12-10 19: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b1.JPG

1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主持我市城市综合体项目征拆工作动员部署会时强调:要凝聚共识、依法依规、落实责任,务必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扎实有序推进市城市综合体项目征拆相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乐、市政府副市长张国辉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b2.JPG

会前,廖星辉率与会人员前往市城市综合体项目地块征拆点,通过实地察看、对照图纸、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项目各征拆地块情况。

b3.JPG

会上,廖星辉强调,市城市综合体项目是目前全市土地整体开发面积最大的项目。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劲加力推进征拆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时间,齐心合力,加快推进征拆工作;要依法依规强力推进征拆工作,合理确立包干协议,同步启动司法强制程序,严格征拆资金管理,强化档案意识,依法处理遗留问题,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要尽职尽责强力推进征拆工作,切实加强调度,强化协调,严控违建,保障资金,严肃督查,确保市城市综合体项目征拆工作圆满按时完成。

b4.JPG

会议通报了市城市综合体项目招商和市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以及土地红线说明,听取了项目整体征拆时序及《宅基地分类处置办法》等相关工作汇报。

二维码.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琦

编辑:邓晶琪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12/10/8695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