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暨提案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我市召开 谢胜参加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明 编辑:邓晶琪 2020-12-10 19: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e1.JPG

12月9日至10日,岳阳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暨提案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我市召开。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孔福建,我市市委书记谢胜,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方晓宏等和各县市区政协分管提案工作副主席参加会议。

e2.JPG

会前,孔福建一行先后来到市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市浮标特色小镇、十三村和市社会福利中心等地,参观我市产业发展和惠民服务建设等情况,了解我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e3.JPG

谢胜在会上致辞,他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职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意义大,任务多,责任重。临湘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督促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谢胜希望,各位领导多为临湘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帮助临湘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e4.JPG

近年来,市政协以扎实推进“五个政协”建设为抓手,主动融入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五子登科”简易协商接地气,“六帮六送”扶贫行动创特色,“1234”民主评议得到全国政协的高度评价,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得到群众“点赞”。

各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交流了政协提案工作情况。会议还征求了对政协提案工作和起草提案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e6.JPG

孔福建强调,要认真收集各地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地实际工作互相学习,思考谋划创新工作举措。要充分认识到提案工作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性,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好人民政协的协商作用,深入开展多层次、制度化的协商。要做好提案征集和服务工作,抓好信息化智慧提案建设,做好提案考核评比和总结工作,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维码.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明

编辑:邓晶琪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12/10/8695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