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临公司:脱贫攻坚落实“回头看”结对帮扶实施“重点帮”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丹 2020-12-24 10: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惠临公司围绕贯彻落实省、市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与羊楼司镇新屋村村支两委共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实施三回三看三落实”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回头看、落实集中改”、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回村看、落实重点帮”、结对帮扶责任人“回家看、落实持续扶”的工作部署,取得了良好的帮扶成效。

微信截图_20201224101020.png

惠临公司始终坚持政治站位,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对脱贫摘帽的贫困户,要想尽法子多途径落实产业和就业帮扶,深度补齐短板,巩固30户89人脱贫成果,对新屋村30户贫困户、2户边缘户及重度残疾人员进行排查模底。2020年脱贫户杨立红的住房因年久失修导致千疮百孔难以度冬,惠临公司聘请专业技术人员鉴定,并调动帮扶资金2.67万元,对其居所进行了维修,杨立红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惠临公司领导的关爱,让我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2020年12月23日,惠临公司相关负责人惦记结对帮扶贫困户孟玉保的过冬情况,连夜赶到他家,询问查看冬天被子是否暖和,赠送的衣柜是否够用,喂养牲猪长势良好才放心。

微信截图_20201224101032.png

惠临公司本月调动结对帮扶责任人13人,走访贫困户30户,边缘户2户,走访重线11人,填写扶贫手册64本,为贫困户捐赠大米100斤,猪油20斤,衣物26件,投入资金近3万余元,为新一届村支两委换届注入

微信截图_20201224101042.png

微信图片_20201221171422.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12/24/8748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