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反恐办、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开展 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智欣 编辑:邓晶琪 2020-12-30 11: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反恐横幅.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根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贯工作要求,12月25日,市反恐办、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5121633.jpg

活动开展以来,市反恐办、市公安局、市教体局组织全市中小学共召开反恐怖主义宣传教育专题讲座28场次、主题班会200余场、校园展板等300余块,开展反恐防暴演练30场次,校(园)长及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共计100余人到场观摩,充分起到了引领辐射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25153250.jpg

此次活动,普及了师生员工反恐防暴知识,提升了反恐防暴能力,营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的浓厚氛围。

融媒体中心声明.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智欣

编辑:邓晶琪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0/12/30/8800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