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以述促干以评促改以改促进

来源: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祥虎 编辑:夏丹 2022-01-19 10: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月2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政治建设考察暨党支部书记向党委述职评议会。该局党委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市住建局12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一岗双责”、完成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作了述职。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4.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提升组织生活规范性,提升作风形象。要始终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殷殷嘱托,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精神状态和奔跑者的姿态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人民防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祥虎

编辑:夏丹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1/22/8918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