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约吧,去湘西走个春!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湘西旅游 编辑:方羽中 2021-04-02 20: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图片

也许每一个行走世间的灵魂

都应享受时间的丰度

至少在一个春天里

回到烟雨迷离的山光水色里

回到烟火明亮的世态风俗里

回到烟花烂漫的情绪纠缠里

回到

愈是虚度 愈是浪费

便愈是温润丰富

物有所值的光阴里

图片

亲爱的,我们去湘西吧

--------------山水仙境--------------

烟雨

在湘西山区迟迟而来的春天里,明媚之外,还有烟雨。

百花争妍,芳草竞绿,晴光明媚,是湘西的春色;云山雾海,幽谷深林,烟雨清泠,更是湘西独有的春色,散发着仙境般的神秘魅力。

当这两种春色,在湘西的高山、峡谷、悬崖、森林和田园之间交替出现时,湘西的自然山水,不讲道理地释放出治愈和增强两系强力BUFF。

图片

--------------温暖人间-------------

烟火

人间自有烟火气。

小桥流水,良田美畦,吊脚楼和拉拉渡,湘西的田园风光,是许多人的梦里故乡,散发着浓浓的人间烟火气息。

挑葱歌会,跳花美节,长桌宴和摆手舞,湘西的人文风情,让许多人感到神秘异趣的同时,也感受到其中浓浓的人间烟火气息。

湘西腊肉,古丈毛尖,桃花虫和椿木巅,湘西的美食美味,制造了丰富异质的舌尖体验,也让虚无缥缈的烟火气息,物化为感官的盛宴。

图片

--------------丰盈爱情-------------

烟花

从来没答谢你,让当天春光比盛夏明媚……

林忆莲知性深刻的歌声,讲述的是某种复杂的爱情。在都市氛围中,爱的烟花,明天将落于何地,或许真的难以预计。

然而来到浪漫而直白的湘西,爱情,真的可以是简单的默默注视,或者牵手同行。

或许,抛却了各种枝叶遮蔽的湘西式爱情,回到了爱的本质,加深了相慕相知、相携相亲的可能,直达“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的真意。

即便一场不期而遇的湘西邂逅,也是两棵开花的树,长在了彼此必经的路旁,等到了彼此最美丽的时刻。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205121528.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湘西旅游

编辑:方羽中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4/02/9153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