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临公司:从经济建设主战场感悟“学史增信”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惠临公司 编辑:邓晶琪 2021-04-19 11: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9112555.jpg

自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岳阳惠临公司迅速响应,积极主动在企业开展党史学教活动,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按要求高标准制定方案、高标准实施方案。不但要求全体党员和中层骨干围绕重点书目、重点篇目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还将党史学习扩大化,深入化,联系实际化,通过扎实投入经济建设主战场深刻领悟“学史增信”内涵。

微信图片_20210419112600.jpg

4月16日 ,惠临公司党支部率党员代表、相关业务代表到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平江县支行开展党建、党史学习交流及融资和项目建设业务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19112605.jpg

作为县域经济建设主力军的平台公司,岳阳惠临和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着相同的政策背景、相近的企业使命,在党建引领平台公司转型上有共同的探讨空间,特别是在当前我市开展”学史增信”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月活动中,怎样把学党史提升信心 落实到经济工作中去,为经济建设作出更好的成绩,是平台公司当前考虑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419112613.jpg

惠临公司党组书记刘辉认为:平台公司应该时刻抱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信念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来学党史,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平台公司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进一步坚定湖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结合到平台公司的工作中,就要把平台公司转型的信心提振起来,进一步稳妥的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防范企业金融及各项风险,进一步增强自身造血功能,进一步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又稳又好的发展,为临湘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融媒体中心声明.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惠临公司

编辑:邓晶琪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4/19/9209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