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务中心:“5+2”无休日办事 打通服务市民“最后一公里”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 作者:方浩 一审:何斌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熊辉 2021-07-05 20: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221_0842_01_00.00.07_exposure.jpg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水平,今年来,市智慧政务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服务理念,全面推行“5+2”无休日政务服务,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221_0865_01_00.00.01_exposure.jpg

7月4日下午,市民卢女士来到市智慧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经过取号、填写相关资料、审核等环节,前后不到15分钟,她就办完了事情。据工作人员介绍,换做以前,像她这样的业务,至少要花一天时间。现在通过“一事一窗一次办理”,时效从原来的以天计算,提升到了现在以分钟计算。

515_9968.MXF_snapshot_00.00.961_exposure.jpg

市民卢珊说:“平时工作比较忙,想办点业务都没有时间。今天周末,正好了解到政务中心开通了“双休日政务便民服务”,所以特意赶过来办业务,对于我们这些平时上班的人来说,真是太方便啦。”

据了解,从今年1月1日起,进驻市智慧政务服务中心高频服务事项共254项,涉及公安、交警、人社、医保等部门。除法定节假日外,一律实施双休日对外服务。同时,还对残疾人士和高龄老人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515_9980.MXF_snapshot_00.03.867_exposure.jpg

市智慧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范顺鑫表示:“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践行“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以提高群众和企业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为出发点,着力打造群众满意、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

作者:方浩 一审:何斌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熊辉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7/05/9626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