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文华专题调研全市水利工作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 琦 一审:何斌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熊辉 2021-08-11 19: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8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文华调研全市水利工作时指出,要紧盯全年工作目标,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好水利工程,着力补齐水利设施短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水资源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刘琦一同调研,市领导易兴建、吴天星,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卫健局局长李伟峰等参加。

王文华一行先后前往忠防水库溢洪道、木形水库、毛湾垸堤防、黄盖湖堤防、铁山咀电排站、鸭栏电排站等工程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各工程规模、受益范围、建设进度等情况。

3.jpg

座谈会上,王文华充分肯定了全市水利工作过来的成绩。他说,近年来,市水利局在水利设施项目建设、堤防除险加固、河长制工作落实、立项争资、最美长江岸线打造、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1.jpg

就如何做好全市下阶段水利工作,王文华强调,要做好防汛抗旱文章,坚持未雨绸缪,着力补齐短板,加强对险工险段除险力度;要做好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文章,切实做到向上争取资金,向内规范程序,加快建设,守住底线,确保工程质量;要做好江、湖治理文章,认真落实好河、湖长制工作要求;要做好执法检查文章,准确把握政策,认真执行政策,着力杜绝违法行为;要做好干部队伍建设文章,加强学习,强化作风,提升服务能力,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为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水安全支撑和保障。

2.jpg

刘琦要求,要守住底线,切实做到看好湖、守好江,确保安全;要管好项目,把每个项目作为千秋大业建设好、管理好;要创先争优,坚定信心决心,着力推动全市水利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继续保持,敢于担当,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 琦 一审:何斌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熊辉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8/11/9770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