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农业农村局工作队为民办实事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方东艳 2021-08-19 16: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市5月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以来,农业农村局驻沙团村工作队深入基层、了解民情,为民办实事、替民解难题。

0819WechatIMG412.jpeg

目前,仍然存在一些困难户、边缘户,工作队每月走访2-3次,了解群众近期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嘘寒问暖。

每逢节日,工作队为每户困难户上门送上了节日祝福慰问与生活物资。

0819WechatIMG413.jpeg

黄金塘组困境学子李某,目前在临湘市第二中学就读,品学兼优,年级排名37名,由于家庭困难,工作队担心在校生活难以得到保障,在他暑假回家后,特意上门了解情况,并申请了个有关项目救助,准备9月份开学后,与学校联系进一步保障让其顺利完成学业,考上如意大学,回馈社会。

抗战疫情,人人有责;疫苗接种,健康你我他。工作队也为基层抗疫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第一书记带领下,驻村队员与村干部一同挨家挨户上门严查三码,周末,工作队自发执勤值守岗位,对进村人员车辆进行严查三码并登记在册。

0819WechatIMG414.jpeg

同时,驻村工作队员对在村困难户、老年出行不便人员进行上门测量血压,并接送到镇卫生院进行疫苗接种。有的人搀扶着、有的人卧抱着、有的人背着去医院。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方东艳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8/19/9823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