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文华调研全市教体工作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一审:何斌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熊辉 2021-08-24 19: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8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调研全市教体工作时指出,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争先创优,始终做到“七个坚持”,不断推进教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吴天星,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副市长提名人选杨善,市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市教体局局长李卓等参加调研。

2.jpg

王文华一行先后来到市三中、白云湖幼儿园、市七完小、市一中、市八完小等地,实地察看中小学校园环境、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询问各校教学特色、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并通过座谈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全市教体工作情况。

3.jpg

王文华指出,教体工作是推进临湘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内容,提升区域形象的重要品牌,要坚持不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要坚持不懈狠抓教育质量,高起点定位、夯实基础、强化教研、加强督导、改善评价,推进教育质量稳步提升。要坚持不懈狠抓教育管理,持续改进班子作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和学校校风。

王文华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教育管理者要会想事善谋事,肯干事干成事;各校长要懂业务、会管理、团结人;教师队伍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要坚持不懈推进教育统筹发展,向农村倾斜优质教育资源,加强校企对接,培养农业科技人才、新型农民和“一技多能”的专业人才。要坚持不懈抓好底线工作,严守教育安全、债务风险防范和学生收费等底线。要坚持不懈保障全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秉持党以教育为先、政以兴教为本、师以从教为乐的理念,加大教育投入,认真解决困境学生政策扶持,切实维护教师合法权益,不断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明 一审:何斌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熊辉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8/24/9845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