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巧渔夫千城百战快乐垂钓赛湖南站在我市举办

来源:临湘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剑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方婷 2021-10-18 18: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全国“巧渔夫”千城百战快乐垂钓赛湖南赛区比赛在我市国际垂钓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位高手参加本次角逐。

垂钓11.jpg

此次巧渔夫千城百战快乐垂钓赛分海选、区域及总决赛,前期已经在全国各地举办了数百场海选赛及两场区域赛,在我市举办的区域赛为时一天,共设置 3.6 米和 4.5 米手竿混合鱼重量赛。

垂钓111.jpg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赛,参赛选手上饵、甩杆、收杆动作规范。在切磋垂钓技巧的同时,尽情体验收获的愉悦,感受钓鱼休闲运动的魅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谢鑫获得冠军,张建国、杜兵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垂钓.jpg

选手谢鑫:“很高兴今天能参加巧渔夫千城百战临湘站的比赛,我也是非常运气好,能够获得这个冠军,临湘比赛池的鱼情非常好,希望以后多举办赛事。”


来源:临湘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剑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方婷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10/18/10304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