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秋落叶萧萧下 “人、机联动”清扫忙

来源:临湘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 浩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方婷 2021-10-20 19: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深秋时节,气温转冷。又到了树叶枯黄、飘落的季节,为应对陆陆续续的“落叶潮”,连日来,市环卫中心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加大道路落叶清扫、清运力度,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城市环境卫生整洁靓丽。

环卫扫落叶1.jpg

记者在河东中路看到,身披黄马甲的城市“美容师”采取“人、机”联动的作业模式,正有序对道路两旁的树叶进行全方位清扫,并装到清运车辆上进行集中处理。

9_副本.jpg

环卫工人何雪蓉:“我们利用“吹雪机”强化清扫保洁,每天收集城东片区主干道生活垃圾30多吨。”

为确保道路整洁,市环卫中心从细处着手,在树木密集、落叶较多的地段,适当增加保洁人员,合理延长作业时间,加强机械化巡回清扫力度,切实为人民群众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出行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临湘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 浩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方婷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10/20/10311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