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1个单位、2个示范点入选岳阳市首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和第二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

来源:临湘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 浩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方婷 2021-10-21 20: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岳阳市委宣传部公布了首批岳阳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名单,我市第一中学、市烟草专卖局入选;公布了关于命名第二批岳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决定,我市中共小源支部旧址名列其中。

爱国教育11.jpg

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机关、医院、学校等大众平台载体作用,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爱国教育.jpg

中共小源支部旧址位于我市小源村棋子山下月亮湖畔,房屋坐西朝东,泥砖、木料、汉瓦结构,连三间民房,占地面积80平方米,是棋子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代表性建筑之一。


来源:临湘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 浩 一审:王荃芷 二审: 方翀 三审:张明子

编辑:方婷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10/21/10315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