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一线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临湘融媒体 作者:廖鹏 编辑:贺曙 2022-03-25 08: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4日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龚圣伟冒雨夜查临湘高速服务区、市看守所、市拘留所、市人民医院和金鸡、中洲、云湖3个卡口服务点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图一.jpg

在检查过程中,龚圣伟针对高速服务区外来人员查码不严、防疫服务卡口雨天车流密集、个别工作人员防护措施不到位、医疗机构晚间值班值守等工作短板和漏洞提出了意见。他要求,要紧扣防控纪律,加强防控意识,强化风险人员管控,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图二.jpg

龚圣伟表示,市纪委监委将严格按照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服务保障全市疫情防控中心大局,立足监督第一职责,紧盯疫情防控薄弱环节,以刺刀见红的决心和动真碰硬的态度,持续深入一线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查找漏洞、督促整改,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临湘融媒体

作者:廖鹏

编辑:贺曙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2/03/25/11049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