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这些赛事即将在临湘赛区拉开序幕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超宇 编辑:方华 2022-08-11 18: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临湘赛区大幕即将于8月14日在市体育馆开启,届时15支代表队将在我市挥洒汗水、勇争荣誉。

体育馆_副本.jpg

据了解,省运会青少年组武术散打、武术套路,成年组太极拳比赛将分别于8月15日至19日、8月20日至24日、9月6日至10日在临湘赛区进行。我市严格对照省运会相关工作要求,对市体育馆进行全面升级改造,采购比赛专用设备擂台、地垫、竞赛通系统租赁等,完成主场馆装饰装修工程、场馆座椅采购、消防设施设备整改、变压器采购及线路改造、地下车库的钢机构雨棚工程等升级改造。

体育馆003_副本1.jpg

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临湘赛区赛事筹备工作,我市成立了临湘赛区筹备委员会,从场馆建设、备战训练、氛围营造、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环境整治等方面精心筹备、统筹推进,力争将此次省运会承办赛事办成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目前,临湘赛区各项筹备工作全部准备就绪,正以一流的场馆、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保障迎接省运会盛大启幕。

一审:敖 琦

二审:陆劲松

三审:何 斌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超宇

编辑:方华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2/08/11/11711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