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省运会 接待酒店全力营造舒适入住环境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 苗 编辑:方华 2022-08-12 17: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即将开幕。目前,省运会定点接待酒店正精心做好准备工作,全力营造舒适环境,力保省运会顺利、高质量举行。

省运会酒店001_副本.jpg

省运会定点接待酒店是做好省运会后勤保障的重要窗口,我市华银华美达酒店和丽枫酒店作为本次省运会临湘赛区的重点接待酒店,为参加省运会的裁判员和运动员们提供住宿和餐饮,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已做好全部准备工作,随时等待裁判员和运动员们入住。

省运会酒店005_副本1.jpg

华银华美达酒店总经理杜豹:“作为省运会接待保障酒店,我们酒店的房间设施齐全,将积极配合本次省运会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需求,做到个性化服务。让运动员住的安心、舒心、开心。”

一审:敖 琦

二审:陆劲松

三审:何 斌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 苗

编辑:方华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2/08/12/11715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