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青少年组武术散打比赛第二日 赛场精彩纷呈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汝莹 曾苗 编辑:方华 2022-08-18 18: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散打比赛进入第二天。上午分别进行了男子U19组52、56、60、75公斤的1/4决赛和女子U16组团体赛的1/2决赛;下午分别进行了男子U19组52、56、60、75公斤和男子U16组团体赛的1/2决赛。

散打.jpg

赛场上精彩纷呈,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奋力展开激烈较量,每招每式都力求做到稳、准、狠,充分展现了武术散打的魅力和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教练员李崇宝:“这次省运会散打水平规格很高,所有运动员拼打精神相当顽强,希望所有队员都能发挥自己最好水平,不留遗憾。”

省运会003_副本1.jpg

据介绍,8月19日上午,省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散打将进行总决赛,届时将产生6枚金牌。

一审:敖 琦

二审:陆劲松

三审:何 斌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汝莹 曾苗

编辑:方华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2/08/18/11734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