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临湘赛区)青少年组武术散打比赛完美收官 岳阳健儿勇夺3金1铜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敖琦 方浩 沈静 编辑:方华 2022-08-19 20: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上午,经过3天103场热烈紧张的角逐,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临湘赛区)青少年组武术散打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收官,岳阳代表队获得三金一铜,夺得金牌总数第一。驻湖南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李景平,湖南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蒋先甫,我市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领导易兴建、杨善、李开龙等现场观摩并为获奖者颁奖。

闭幕.jpg

上午9点,决赛鸣锣开打。男子组52KG级的岳阳代表队小将黄信厅首先登场,对战益阳市代表队的夏威,黄信厅积极对峙、果断进攻、顽强防守,以出色的表现,拿下本场比赛首金,也为岳阳代表队赢得武术(散打)比赛的第一枚金牌。

岳阳代表队选手黄信厅:“这个比赛,我就是奔着金牌来的,对这个夺冠非常有信心,场上的发挥还是比较不错的,非常开心夺到这个金牌,非常高兴,平常的训练汗水没有白流,为岳阳争了光。”

闭幕1.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岳阳市代表队黄信厅、赵雨顺、路高,娄底市代表队颜刚获得个人赛金牌,衡阳市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团体赛金牌;岳阳市代表队、衡阳市代表队、娄底市代表队获得团体金牌奖前三名;衡阳市代表队、娄底市代表队、岳阳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代表团、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赛风赛纪,发扬了团结拼搏、公平竞赛的社会主义体育道德风尚。其中,马锐、杜康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

闭幕2.jpg

岳阳代表队总教练陈青山:“本届省运会武术散打项目共设置了6枚金牌,我们临湘市代表岳阳市出征,获得了男子52KG级、60KG级和75KG级3枚金牌,以及男子56KG级铜牌,取得了金牌总数第一的好成绩。这个成绩的取得确实来之不易,这是我们全体教练团队和全体运动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接下来马上还有青少年武术套路和成年组的太极拳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拿更多金牌,为岳阳争光。”

一审:敖 琦

二审:陆劲松

三审:何 斌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敖琦 方浩 沈静

编辑:方华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2/08/19/11738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