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林高手”争霸!省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精彩开赛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静 编辑:方华 2022-08-22 19: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上午,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临湘赛区)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在市体育馆精彩开赛。湖南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蒋先甫,市政府副市长杨善出席开赛仪式。赛事为期3天,全省14支代表队共194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开赛001_副本.jpg

此次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按年龄分为U15、U19组,以小全能的形式进行,竞赛项目为自选长拳、自选器械(刀、枪、剑、棍)。评委将从运动员的动作质量、演练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决出14枚金牌。

杨市长.jpg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勃发,推掌击拳、侧身翻转,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也充分展示了全省青少年运动员高水平的武术技术和专业素养,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精神。

闭幕1.jpg

长沙市代表队总教练李坚:“我们长沙市武术队蓄势待发,力争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同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一审:敖 琦

二审:李晗勋

三审:何 斌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静

编辑:方华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2/08/22/11745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