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花开植树忙 党员带头备春耕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建生 编辑:邓晶琪 2021-02-25 11: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5105622.jpg

2021年2月24日上午,羊楼司镇新屋村新一届村支两委,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党员带头,向春天出发,打好乡村振兴工作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10225105629.jpg

值此,伴随新春佳节的尾声,羊楼司镇新屋村新一届村支两委积极履职,充分调动全村党员的模范作用,让党员站在乡村振兴工作的前列,该村新任党总支部书记黎云昌,为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并深刻回顾2020年所做工作,备受各级领导好评,获得市、镇的表彰,特别是抓党建促脱贫,接受了各级领导的检阅,圆满完成6户17人的脱贫任务,24户72人无一返贫,全村贫困人口“二不愁、三保障”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展望2021年,领学中央一号文件的精髓,明确“三农”工作的方向,任重道远的乡村振兴,需要我们党员去抢抓,需要我们党员带领村民去拼博,让我们保护好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不断提高村民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225105633.jpg

微信图片_20210225105643.jpg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植树节来临,会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部书记黎云昌带领下,手挥锄头,肩扛树苗,驱车5公里外,为集体经济建设阵地添上浓厚的一笔,来自不同年龄、不同党龄、不同性别,在党旗飘飘下,30多位党员,奋战该村修高铁废料场上,变废为宝,3小时的艰辛劳卓,挖的挖栽的栽,使30余亩废地披上绿绿油油“绿装”,810余株山楂树拔地而起,3年后村级集体收入将会刮目相看。67岁的女党员何兰英,30多年党龄的她,在村级集体经济建设阵地上动情地说:今天是正月十三,比大年三十和初一还有意义些,有味的一堂党课、一次活动、一场教育,为我们新年伊始充了电,注入了强行“针”,和谐的新屋温暖常在。

融媒体中心声明.jpg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建生

编辑:邓晶琪

本文链接:https://www.linxiangxw.com/content/2021/02/25/9044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临湘新闻网首页